Tuesday, May 25, 2010

* 他 *

我觉得我开始埋怨
埋怨这段感情
身边的朋友总觉得我们很配,很开心
也有些人认为我在欺负他
随你们怎么想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深入的*你*看得见吗?!

虽然他我那么几个月
但往往我觉得比我小
可能大家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
可是怎么思想那么单纯简单

往往都不觉得有问题
做事也总是三分钟热度
不会把我的东西办好的
更不会去珍惜我的东西

我尝试把问题拿出来讨论
但我的
只有三分钟热度
过了观察期,也被打回原形
所谓“江山易改 本性难以”

我承认我不是完美
但我偏偏要求完美

我讨厌别人没主见
因为我很难捉定主意
我讨要小孩子脾气
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哄人
我讨厌说话高傲的人
因为我听了很不自在
我讨厌驾快车的人
因为他们总说没钱却因为车祸自动出现

一二再三的重蹈覆车
我真的不懂这段感情可以走多久
我真的想放弃
很累了

*你* 继续你那副有的没得的态度吧

2 comments:

Yen said...

r u talking about her??she gt read ur blog ah?better not!haha!

Unknown said...

回到原始的时候,做回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