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庆幸

朋友可说是生命中其中一个支柱
我很庆幸
因为我拥有一班心连心的朋友
真心对待,扶持,鼓励彼此
虽然大家认识的时间不算长
但你们已深深的住在我心里
当我失落难过,你们总会安慰我
陪在我身边。。
这份真挚的友谊我会好好保管
那个旅行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

我很庆幸
早前因为某些误会与一位朋友疏远了

如今误会解开了
并深深让我体会
人言可畏
所以有问题就要问
不要随便听别人说的有的没的
哈哈哈 =)
她是一个我非常在乎的朋友
一个我认为我可以依靠,一起疯狂的朋友
疏远的那段时间真的很不开心
无论如何
我会珍惜现在你我的那段友谊
所谓患难见真情
朋友,我爱你也很在乎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