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9th May 2010

刚旅行回来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在外地机场来了一通电话
心里很不安
果然婆婆出事了
还以为她会等我们回来
结果还是来不及。。
到不了
母亲节却变成了我亲爱的婆婆的死祭

从机场出来不到10分钟
妈妈来电
告诉我婆婆走了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心里万分的难堪
苦苦的

她老人家生前我老是作弄她
她也每次很爱说我三八
可是她毕竟是我最疼爱的老人家
我只疼她在心里而不是表面上
所以某些人会认为我没好好对待她
不用紧
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这几天
脑海里一直反复出现婆婆的画面
她不在
我真的很不舍得
客厅里少了一个人
很不自在
好怀念
每一天心里苦苦的
抱着后悔
眼泪也随着我来

以后没机会载她去医院复诊
没机会一起吃饭
没机会一起看电视
没机会摸摸她的脸她的手
好心疼

婆婆
我好想念你
谢谢你从小到大照顾我们
宠坏我们
一句抱怨也没有
婆婆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愿你从此得到解脱
快乐的在另一个世界生活
我-爱-你
永远永远

再次我很感激到来坐夜的朋友
各方式安慰我的朋友
还有一个24小时陪在我身边的 * 你 *
谢谢你们
也很感动
让我看见朋友的可贵
*谢谢*


No comments: